欢迎访问本网站

 资产管理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12月第2次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党日活动日期和2019年党日活动计划

2018年12月18日 10:38  点击:[]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12月第2次党员大会

——研究确定党日活动日期和2019年党日活动计划

12月17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应到党员6名,实到党员6名,由支部书记李欣同志主持。大会按照机关第二党总支安排,共讨论研究3项议题:一是研究确定固定党日活动时间;二是研究制定2019年度固定党日活动计划;三是研究拟定2019年度党建活动计划(远途)。李欣同志表示为做好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首先要认真制定计划,需要每名党员同志集思广益,共同把党建工作做扎实。大家围绕三个议题依次发言交流,最终达成共识。经集体研究决定,将每月27日定为固定党日活动时间,将每年12次的固定党日活动按照3次出行、3次观影、6次学习计划,研究拟定2种远途党建活动计划并做了预算分析。

  通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围绕明年党建工作制订了明确的工作计划,各项党建活动开展将会更加扎实有效,全体党员表示将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及其他一切工作,让支部更有战斗力。

 

上一条:多彩社团活动 创新育人模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资产管理队伍培训会暨资产清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