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资产管理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多彩社团活动 创新育人模式

2019年01月09日 16:05  点击:[]

多彩社团活动 创新育人模式

为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实施特色育人模式,2019年1月7日,资产管理社召开了首届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社团全体成员以及资产管理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团学生干部精心制作了总结PPT,共同回顾了这半年以来大家的付出与收获。社长齐琦阳同学代表全体社员进行了总结:在协助教师工作的过程中,自己从最初的一无所知蜕变成现在的得心应手,不仅培养了自主学习能力,也熟练掌握办公技巧;在思想上,社团各位成员来自全各地,相聚在社团这个大家庭,希望今后更加团结,共同把社团发展更好。

资产管理处老师向大家表示感谢,非常感谢各位社员在工作上的积极协助与配合,希望各位社员能够适应社团、喜欢社团、融入社团,遇到任何困难可以相互沟通,一起解决,共同把资产管理社建好、做好、做精。

活动最后分别向表现突出的社员进行了表彰,并合影留念。

Cache_77d43b3547085e41.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1月集中学习——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12月第2次党员大会——研究确定党日活动日期和2019年党日活动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