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资产管理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1月集中学习——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9年01月18日 15:26  点击:[]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1月集中学习

——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按照《中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要求,1月1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专题集中学习,应到党员6名,实到党员6名,由支部书记李欣同志主持。学习共分3个环节:一是由李欣同志组织《条例》学习,并传达学校通知要求;二是关于党支部问题自查整改,开展集中讨论;三是将《条例》学习纳入“三会一课”学习计划。李欣同志首先带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条例》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特点,重点学习讲解了第十条高校中的党支部和事业单位中的党支部承担的重点任务;针对《基层党支部自查整改情况统计表》中11条内容,组织自查讨论,明确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

通过集中学习《条例》,全体党员意识到贯彻落实《条例》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加快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上一条:明确目标添助力 团结一致促发展 下一条:多彩社团活动 创新育人模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