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资产管理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明确目标添助力 团结一致促发展

2019年02月21日 15:28  点击:[]

明确目标添助力 团结一致促发展

——2018-2019第二学期开学校领导座谈会报道

为使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确保资产管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2019年2月21日,副校长孙更春组织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召开了本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开展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本学期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搭建校园采购服务平台,进一步研究日常采购管理规范化、合理化和节约化;做好一流项目的验收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圆满完成;加大力度完成资产清产工作,做到账物清楚;加大大型仪器设备的监管维修工作;配合财务处完成资产折旧计提工作等,力争从各方面着手,提升现有资产管理队伍的业务能力,抓管理、强素质、增内涵、求发展。

孙更春副校长首先对资产管理处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细致,品德过硬”的处内工作作风进行了表扬,同时也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第一要继续加强资产管理,对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完善,使每一项工作都有制度可依、有规章可循,严格按照各项规范来履行职责;第二要“重程序、严规范”,严格把控工作的执行流程,排查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范措施;第三要深入教学一线,优化办学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态度;第四要挖潜增效厉行节约,切实做好资产的调配使用,做到物尽其用,避免浪费;第五要保证廉洁自律,依法依规依纪,强化程序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严守底线。希望资产管理处要继续把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的作为有力抓手,严格以标准化来促进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的转变,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通过此次座谈会议,均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的态度,朝着既定目标迈小步,不停步不断前进,形成拼搏奉献、敢于担当的作风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2.21

资产管理处

上一条:2019年度采购制度专题培训会报道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1月集中学习——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