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资产管理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3月份党日活动——赴宁河区廉庄镇任千户村看望扶贫教师,并向扶贫工作组学习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精神

2019年04月01日 09:06  点击:[]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3月份党日活动

——赴宁河区廉庄镇任千户村看望扶贫教师,并向扶贫工作组学习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精神

3月2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按照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利用党日活动时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宁河区廉庄镇任千户村看望我校扶贫教师,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学习帮扶工作组担当作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并为任千户村党支部送去部分文具请代为转交村里困难家庭的学子。

帮扶工作组周洋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村子的基本情况,近两年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大家围绕如何促进经济发展、提高村民收入展开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扶贫先扶智,大家参观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为村里援建的计算机培训教室和图书室,它们为村民提高文化水平、提高种养技术提供了便利。随后,大家到村民家的小菜园里参观、劳作,帮扶组为村民建立起了微信电商平台,把“普通菜园”变成了可以接受网上预订时令蔬菜的“共享菜园”。为提高村里绿化水平,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捐赠了609棵国槐,在当地村委会和帮扶组的努力下,现已在任千户村的主干道两侧生根发芽,帮助绿化美化整体环境。

   通过党日活动,深入实地感受、交流、学习,深刻意识到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年,精准扶贫意义重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作为高校资产管理部门教师,应该努力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学校资产使用效益,为培养人才创造条件。

上一条:2019年天津市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采购工作启动会报道 下一条:2019年度采购制度专题培训会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