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资产管理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天津市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采购工作启动会报道

2019年07月10日 18:18  点击:[]

2019年天津市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

采购工作启动会报道

2019710日下午15时,学校在A-106组织召开了“2019年天津市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采购工作启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纪委书记杨冠声、副校长孙更春、副校长关志伟,各项目承担部门及教务处、教学质量检测中心、审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
     会上,资产管理处向各位与会人员着重介绍了近年来专项资金采购中的典型问题,特别说明并提示了本次采购执行程序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工作安排进度时间表。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强调,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对待,实时掌握本部门项目执行进度,资产管理处也会竭诚为各部门提供专业优质的指导和服务。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副校长关志伟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合理并充分使用专项建设资金,“用好、花好、建好”;二要本着切实补充教学需要的原则,核对完善购置的技术参数;三要提前做好安装调试等准备工作,要尽快将新设备及时投入到教学科研一线。

纪委书记杨冠声合现实案例敲响廉政警钟,强调一定要筑牢廉政底线,防微杜渐,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严格把控采购程序,擦亮眼睛,不被套路;合理规范使用项目负责人的权力,担起项目负责人的职责,共同为学校建设打下夯实基础。

在总结发言中,副校长孙更春对各项目组假期坚持工作表示慰问和赞赏,要求各项目组切实履职尽责,落实措施,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全力推动该项目采购工作的顺利完成。孙更春副校长着重强调,一是要吸取近年采购项目中的经验教训,不要带入老问题,更要避免新问题;二是要严格把控采购工作的执行流程,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相关采购制度;三是要筑牢廉洁自律底线,树立宪法法律观念,四是担当作为,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

2019年天津市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采购工作将继续按照计划紧张有序的推进,各工作小组将继续秉承“崇实、求精、致良知”的工作原则,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确保新一轮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

资产管理处

2019710

上一条:2019年职教提升项目验收及建账培训报道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3月份党日活动——赴宁河区廉庄镇任千户村看望扶贫教师,并向扶贫工作组学习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