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资产管理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职教提升项目验收及建账培训报道

2019年07月29日 11:52  点击:[]

2019年职教提升项目验收及建账培训报道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没有阻挡各项目部门的工作热情,7月29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在A-106组织召开了2019年职教提升项目验收及建账培训。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帮助各项目部门熟悉验收及建账工作步骤及注意事项,高效完成项目后期各项工作。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资产管理处从政采合同履约验收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建账确认单填写注意事项及自采转固所需材料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逐一提示了每个流程中的重点和注意点,具体归拢了每种采购形式验收及建账需要的全部材料,消减内耗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会后,各项目部门参会人员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积极提问,并及时将此次内容传达给各自部门相关老师,确保项目在即保质量又保时效的基础上顺利完成。


资产管理处

2019.7.29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下一条:2019年天津市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采购工作启动会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