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资产管理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践行使命担当守护社区安全——记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下沉党员干部张炜星

2022年06月30日 10:52  点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复形势,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热情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基层党员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责任与担当。629上午津南区咸水沽镇宝业馨苑社区领导带着广大居民的深深谢意,来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将凝聚着感激之情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下沉干部派出单位与校领导畅叙学校下沉干部志愿服务基层抗疫的深厚情谊。孙更春副校长对宝业馨苑社区党委同志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推动常态化干部下沉社区支持基层党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在社区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年上半年,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持抗疫工作的部署要求,资产管理处张炜星同志闻令即行,第一时间下沉属地咸水沽镇宝业馨苑社区,志愿参与疫情防控突击队,积极投身一线抗击疫情。张炜星同志作为津九轩小区核酸大筛志愿服务的组织者,根据国家《全员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指南》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制订了津九轩小区全员大筛实施细则,并在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和全体志愿者的配合下顺利完成了人员培训、采样点位设置、现场实施管理、信息传递、物资交接和消杀撤场等环节,在小区有确诊病例的情况下没有造成疫情扩散,圆满完成了20余次核酸大筛任务。同时在津九轩8号楼全体居民居家隔离期间,张炜星同志积极宣传上级党组织和政府的政策方针,为8号楼居民排忧解难疏导心理压力,最终在政府的关怀下全体居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捍卫了“两个维护”。

张炜星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词,始终如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名党员是一面旗帜,平时能看得出来,关键的时候能站得出来。张炜星同志表示:“我身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在这危险时期、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分忧、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自己的意志品质从中也经受了锻炼和考验。与身在抗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相比,真是微不足道。

【资产处党支部  张勃供稿】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质量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