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资产管理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9日 14:1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2023年9月5日在A410,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发扬了党内民主、加强了党内监督、检视了差距不足、进行了党性分析。大家敞开心扉,卸下包袱,说出心里话,把问题找出来,把责任担起来。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推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

上一条:高翔副校长检查学校特种设备使用情况 下一条:践行使命担当守护社区安全——记机关党委资产处党支部下沉党员干部张炜星

关闭